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外事科科長陳鴻堯

單位主管簡介:科長陳鴻堯

學歷:

經歷:

 

組織編制:

科長1名、專員1名、、股長2名、警務正6名、巡官9名、巡佐3名、警員9名、書記1名,合計32名。

組織編制

業務職掌:

查處外來人口在臺非法活動;處理涉外治安案件;外賓訪華及國際性會議安全維護;執行外國駐華使領館、機構、國際機構、官員及官邸安全維護;促進國際警察合作、交流及訪問;核發警察刑事紀錄證明;辦理本局外賓接待;辦理本局英語訓練及辦理其他外事警察之相關事項。

未來願景:

臺灣逐漸邁向國際化的潮流,外事警察將持續推動國際警政交流,另鑒於居停留外國人在臺灣人數日益眾多,亦將 加強查處外來人口在臺非法活動,打擊人口販運,戮力維護臺灣國際形象。

工作概況:

當前工作重點置於涉外治安案件防處,查緝在臺從事不法活動之外來人口,及加強查處人口販運案件。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維安人員勤務英、法、西語50句」-錄音檔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