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請先詳閱以下同意條款

  1.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以下稱本局)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本局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 您可能需要提供以下個人資料:姓名、電話、電子郵件連絡方式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3. 您同意本局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分、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本局相關服務及資訊,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局
    1. 請求查詢或閱覽,
    2. 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
    5. 請求刪除。
    但因本局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本局得拒絕之。
  5.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局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局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局將不予處理。
  6.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7. 本活動有人數或其他因素之限制,必須先確認所有報名資料並進行審核,本局將於核可名單確定後,活動舉辦前以Email通知您報名之審核結果。
  8. 新板村派出所小小波麗日記體驗營活動場館活動執行原則.pdf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