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警方今(9)日凌晨查獲以細砂糖包裝偽裝的K他命近2公斤並起出少量搖頭丸、安非他命及毒咖啡,全案偵訊後將涉嫌相關人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樹林分局偵查隊員警今(9)日0時許至中華路一處民宅查訪時,發現一屋內煙霧瀰漫,並於桌上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顯有吸食毒品情形,隨即對可疑物品探查,蕭姓主嫌(85年次)眼見警方上門無法隱瞞即交付身上所有的4顆搖頭丸、k他命1小包(毛重1.65公克)、毒咖啡包(毛重70.28公克),並於在場的鍾姓男子(84年次,毒品前科)外套內起出蕭嫌藏匿的安非他命2小包(毛重1.67公克)。

   正當警方欲將相關人等帶返分局時,一名員警眼尖發現房間內數包白色粉末狀物品上頭除標示細砂糖旁還置有電子磅秤直覺不對勁,細查果然發現為k他命(總毛重達1910.43公克),全案將蕭姓主嫌及另外在場的鍾男、邱男(80年次,供稱協助蕭嫌運送販賣毒品)等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