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員警12月14日深夜0時30分許,冒著冷冽天氣,寒風裡追逐緝獲竊盜毒品通緝犯。

樹林派出所警員柯順雄、張精育昨(14)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樹林區復興路附近時發現一名竊盜毒品慣犯。由於這名盧姓嫌犯(59年次)前遭警方破獲多起竊案移送偵辦,且目前又因毒品案遭通緝中,轄區派出所員警對其面容、特徵皆相當熟悉。

柯、張兩員此次發現疑似其行蹤時即大聲稱其綽號,喝斥「阿福別跑!」,並向前驅車盤查,盧嫌見狀立即將所騎自行車丟棄拔腿狂奔,員警立即上前展開追逐,約百公尺後盧嫌體力用盡在一處公園內氣喘吁吁遭逮,並被起出螺絲工具組一批?手機等贓物。盧嫌被捕後上氣不接下氣地直呼倒楣,表示目前正因毒品案遭通緝才不得不死命逃跑,拜託樹林警方別再盯著他了,讓員警哭笑不得,但還是只能將他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樹林分局 秘書室 許鈺晟

電話 (02) 26860499

警用734-2536

F50564@ntp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