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樹林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施淦運、鄭景鴻103年10月29日晚間21時30分許,巡邏行經大同山青龍嶺光明產業道路時,見一輛紅色自小客車停放路邊頗為可疑,上前查看發現車內無人,經查詢車籍資料後發現該車係失竊車輛,並透過車窗發現車內放有可疑槍械1把,且引擎蓋尚有餘溫,員警研判該車駕駛應離車不久,遂於該處埋伏守候。

約一刻鐘時間後,姚姓竊嫌(81年次,毒品刑案紀錄)回到現場,埋伏員警立刻上前盤查,並當場於其車內起獲已使用的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手機3隻及空氣BB槍1把,姚嫌當場坦承車輛、手機及空氣BB槍皆係竊取其老闆所得,供稱因心情不好,開車上山想看看夜景,沒想到這麼倒楣,當(29)日早上偷車,晚間馬上被警方抓到,感嘆歹路實在不能行。全案訊後將姚嫌依竊盜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樹林分局 秘書室 許鈺晟

電話 (02) 26860499

警用734-2536

F50564@ntp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