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線上居家防竊安全檢測
線上居家防竊安全檢測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線上居家防竊安檢網站 http://www.ntpd.gov.tw/antitheft/ 

◎有別於傳統申請派出所員警到府提供居家安全建議,不需雙方配合時間,僅需操作電腦或手機上網填答問題,即可依家中大門、窗戶及陽臺等重點位置進行安全度檢測,完成後提供風險評估及直觀之報告,並對居家易遭竊嫌突破之漏洞提出改善建議,網頁操作看似簡易,但過程一點都不馬虎,各種侵入及遭破壞方式,都是警察局運用勘察管理系統,彙整近年來住宅竊盜案件所產出之分析資料。民眾可透過手機或電腦網頁進行檢測,檢測內容針對12個面向評估,全部檢測時間大約3分鐘,便利的設計,讓民眾不受時空限制完成居家安全檢測。

◎線上居家防竊安檢網站特色:

─電腦或手機掃描QRcode即可上網填答問題

QRcode

─針對「12項居家風險」檢測

─3分鐘完成快速檢測

─不受時空限制完成居家安全檢測,馬上可以知道居家風險評估指數,還能快速檢視居家安檢報告,得到具體改善建議。

◎防竊宣導短片-小鈅https://www.facebook.com/583165068442781/videos/2538488409765507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