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二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積穗派出所警員周冠捷,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許姓婦人,在中和區員山路、台新街口獨自徘徊,身上帶著純黃 金8條,每條均足重5兩,每條約值新台幣20萬元,總共價值新台幣160萬元,另外還有現金2萬餘元,深怕僅剩財物遭詐騙,不知如何是好!。
警員周冠捷立刻請至派出所,經詢問後發現許女一人獨居,易遭受詐騙,周員隨即陪同至中和區農會申請保險箱,因已滿額無法開立,許女又不想將現金轉黃金存 摺,因此周員再陪同許女至轄內銀行成功設立保險箱放置金條、現金,辦理完成後隨即護送返家,許女非常感謝警方協助,緊握周員的手致謝,久久不放,周員熱心 為民服務、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讓許女深獲感動。

資料詳洽:中和第二分局秘書室
發 言 人:副分局長 邱進良 電話:02-22211676
撰 稿 人:巡官 許錦永 電話:02-22210129
刊登截止日:10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