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二分局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員山派出所警員謝嘉哲、鍾衛廷,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通報,住於中和區連城路高姓男子於Face book(臉書)發表欲燒炭輕生,且將欲燒之炭火貼於臉書上,鄭姓朋友發現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到場按門鈴都沒人回應,強制破壞門鎖,進入房內後,發現當事人呈現昏迷狀態,身旁留有一盆正在燃燒炭火,警方立即配合消防人員進行搶救,施以氧氣面 罩,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急救,鄭姓朋友表示高男最近工作不順利,以打零工為主,無固定工作,加上和女朋友因剛分手心情不佳,才會萌生輕生念頭。
高男經醫院急救後並無大礙,渠表示自己由於一時心情不佳,才會做傻事,保證下次不會有此例再發生,十分感謝警方及時搶救,才能夠在鬼門關前走回來。


資料詳洽:中和第二分局秘書室
發 言 人:副分局長 邱進良 電話:02-22211676
撰 稿 人:巡官 許錦永 電話:02-22210129

刊登截止日:10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