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板橋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板橋區1名39歲黃姓女子為了家中中元普度拜拜並歡度父親節,但卻因為失業買不起豐盛供品,在昨(8)日晚間前往板橋區愛買商場購物時,以購物車下方夾帶物品方式企圖闖關,被保全當場攔下並通知轄區信義派出所到場依法逮捕偵辦。 
黃女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失業但不好意思給家人知道,家人預計在本週日舉辦中元普渡,自己無力負擔全部的拜拜供品,才會在前往愛買商場購物時,先刷卡買了843元的日常物品,卻以商場內紙箱裝滿近4000元的拜拜所需用品放在手推車下方,意圖矇混過關,但結帳完要離開時被賣場人員及保全發現有異狀,黃女也無法出示紙箱內物品的發票,只好坦承行竊,警方依竊盜罪嫌將黃女移送法辦。 
黃女在板橋分局內接受調查時,一直希望警方不要通知家中父母,不希望自己的父親在父親節當晚為此難過。承辦的偵查隊警員林淵照聽完黃女行竊原因後,覺得黃女的情況十分令人同情,當場自掏腰包資助黃女2000元,希望她能順利辦完家中的中元普渡,也能儘快再找到工作。


資料詳洽:副分局長 陳忠慧 電話:02-29692122 
撰 稿 人:秘書室主任 莊有德 電話:02-29681732
偵查副隊長 廖睿辰 電話:0933872442
巡佐 李順民 電話:0952-300014
電子信箱:n50222@ntpd.gov.tw
截止日:103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