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40歲美熟女標榜可舒服「演奏」 客人一開門就傻了(圖示)
40歲美熟女標榜可舒服「演奏」 客人一開門就傻了(圖示)

  新北市警方暑期執行青春專案,針對網路色情強制取締,日前中和警分局網路巡邏,發現之名論壇上刊登性交易訊息,中永和最完整的服務-專屬「葡萄」個人舒壓工作室,一名林姓女子(40歲)在知名網路論壇刊登色情訊息謊稱32歲、身高155/體重45/D,專屬服務,服務內容:洗澡、按摩、演奏,1S,其他眾多服務可以配合,在舒適安靜的環境,您享受放鬆的感覺,完整內容服務到好。
  最近正值警方暑期青春專案,強力防制、掃蕩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條例案件,經警方與「葡萄」相約在指定之交易地點後表明身分,「葡萄」向警方坦承利用網際網路登刊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條例之色情訊息,因缺錢花用所以自行成立工作室,並表示已「工作3、4次了」 訊後即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條例罪嫌將林嫌函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並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案件裁處。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