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三毒蟲躲屋內吸安 赫見警破窗查緝 一網成擒(圖示)
三毒蟲躲屋內吸安 赫見警破窗查緝 一網成擒(圖示)

  新北市中和分局警方為今(14)日凌晨1時許接獲線報,稱在中和區圓通路141巷之某平房內,經常出入複雜且疑似有聞到毒品之塑膠味,經警方前往查緝,當場查獲洪嫌(28歲)、劉嫌(33歲、毒品、妨害自由通緝)、張嫌(28歲、毒品通緝)等3人在戶內施用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起獲毒品海洛因0.64公克、安非他命280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2組、殘渣袋等物品。
  查緝過程中,因警方出奇不意從窗戶內進入,洪嫌等3人原正在客廳吸食安非他命,忽見警方到場,洪嫌立即將毒品安非他命丟到窗外、塞到桌下,而劉、張二嫌因通緝身分,當場嚇到欲奪門而出,誰知警方早在門外守候,立即將洪嫌等3人逮捕,警方將持續向上溯源,以維護社會純淨治安,訊後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