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與死神拔河 警方成功救援輕生男(圖示)
與死神拔河 警方成功救援輕生男(圖示)

  勇警救人!中和分局錦和派出所警員林鈞民、吳邱翔擔服巡邏於中和區安邦公園處理妨礙安寧,接獲值班通報於中和區圓通路141巷口附近,有民眾欲上吊自殺。警方一接獲值班通報,立刻火速趕赴現場,到達現場時看到何員已經上吊在樹上,林員立即上前將何員搶救下來,幸好何姓男子意識清醒,身體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61歲的何姓男子因為經濟上出現問題,動了尋短念頭,警方詢問其是否有身體不適情況,何男表示其身體無大礙,惟已有好幾天未吃東西,林員立即掏錢請同事去買一碗麵給何男食用,警方並要何員要珍惜生命,以免遺憾終生。
  何男之前已有多次輕生行為,均未自殺成功。這次輕生上吊行為,幸被民眾及警方及時發現,「火線救援」,順利從鬼門關前搶回一命!。救人的警員林鈞民則低調的說:「這是警察應該做的!」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