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績優治安社區 中和警分局表揚(圖示)
績優治安社區 中和警分局表揚(圖示)

  新北市政府日前頒發105年度的「績優治安社區認證標章」,其中有12個里一路過關斬將,在全市1千多個里中脫穎而出,由朱立倫市長利用市政會議頒發牌匾給得獎的里長,其中中和警分局的兩名代表錦盛里及福善里,用心營造里內社區工作,在市政府初評內政部推動社區治安營造工作評鑑中,更獲得市府社區治安專業輔導團隊「績優治安社區認證」的肯定。
  本次獲獎的錦盛里長林素娥及福善里陳愷松,均為中和區連任多屆的里長,針對里內社區大小事務,無不親力親為;錦盛里以「花現錦盛」為社區營造目標,運用植栽和資源回收的寶特瓶打造空中花園,舒適的環境和優質的社區,再再讓人看見林素娥里長的用心;福善里則以「福善是我家」為社區營造宗旨,運用里內各項活動,傳遞敦親睦鄰的理念,陳愷松里長及里民共同為里內治安付出的精神,更是本次評鑑獲得市府社區治安專業輔導團隊肯定最大的原因。
  中和警分局長陳銘宗特別利用治安會報的機會,力邀錦盛里林里長及福善里陳里長,至本分局受獎,會中並感謝兩位里長平時積極與分局、錦和所及中原所互動,及對里內大小事務的用心,這次和本分局同心協力準備評鑑,獲得佳績,更是警民合作的最佳典範,更期許日後兩位里長能多與本分局轄下各里經驗分享與交流,讓本轄每個社區都能成為績優的治安社區。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