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萬安40號演習 中和分局舉行全民防衛協調會(圖示)
萬安40號演習 中和分局舉行全民防衛協調會(圖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為因應下個月的萬安演習,於(25)日上午10時許舉行「106年度全民防衛萬安40號演習協調會」,由分局長陳銘宗親自主持,並邀請轄區義警、民防、區公所、各級學校、消防分隊及商家、加油站、金融機構等單位共同參與,期待透過事前完善的溝通與協調,讓本次的萬安演習更加完善。
  分局長陳銘宗說明,北部地區《萬安40號演習》將在5月18日下午1時30分舉行,陳分局長特別提醒民眾,在警報聲響後,應迅速關閉門窗及熄滅燈火,並進入避難處所避難。在道路行駛中的車輛也應該立即靠邊停放,遵循警員及民防人員指導就近疏散避難。同時呼籲大家,在演習期間,不要在室外徘徊,如果經規勸仍未能配合實施疏散、避難與交通、燈火、音響管制時,將依民防法第25條及27條處罰。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