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24日配合警政署實施「全國同步查緝毒品專案行動」,在中和區建八路一帶某旅館內實施臨檢,當場查獲張嫌與其女友蕭女及郭男等3人於旅館內施用毒品,並在渠等人包包中查扣第二級毒品MDMA1包(毛重13.16公克)、第三級毒品愷他命(毛重23.58公克)等物品。
  警方為執行全國同步查緝毒品專案行動前往轄區內臨檢,張嫌開門讓警方進入房間,房內郭嫌、蕭女聽到警方要臨檢後,郭嫌立即躲到廁所,蕭女即倒頭裝睡,幸警方巡邏警網內有一名女警在場,蕭女見無法再裝睡掩飾,才配合警方臨檢並辯稱未吸食毒品,查扣之物係是鎮定劑,詢後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呼籲,長期使用毒品會造成對毒品的耐受性,身體會出現戒斷症狀(脫癮反應),如:流眼淚、流鼻水、打哈欠、全身骨頭痠痛、腹瀉、嘔吐、焦慮不安與失眠等症狀,最終導致死亡結果。毒品引進門,全家近鬼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