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新北市警方查獲竊車賊邱○○,將偷來的贓車掛上偷來的車牌,以早出晚歸的習性,企圖躲避警方查緝,最後仍被眼尖的警員識破。
  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員警王亭皓擔服巡邏勤務於中和區有名的華新街(缅甸街)附近,發現男子邱○○(27歲)騎著一部重型機車四處張望,形跡可疑,上前盤查車牌 N○○-631號為失竊車牌,警方詢問邱嫌時,卻吱唔其詞。
  警方對照引擎號碼發現,車子原車牌號碼為○○6-LBM,與現場所掛車牌不同,經警方追問,嫌犯才坦承騎的是贓車,車牌也是從另一部機車上偷來的。
邱嫌供稱,他是在上個月(13)日在中和區連城路上游走,發現一都重機車未拔鑰匙,為了工作代步才偷竊機車,然後在這個月(3)日在中和區景新街内偷取另一輛重機車車牌,原牌已經被銷毀丟掉。
  邱嫌以早出晚歸的習性,企圖躲避警方的查緝,贓車騎了將近 1 個月,終究難逃警方法眼,對中和地區治安維護發揮最大助力,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