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專偷「夾娃娃機」!男敲破窗偷零錢落網(圖示)
專偷「夾娃娃機」!男敲破窗偷零錢落網(圖示)

  日前在中和地區犯下多起娃娃機竊盜案之犯嫌李○○(46歲),昨(7)日晚間22時30分許,在新店區保慶街一帶遭中和警方查獲,並在渠所使用重機車置物箱內,發現作案用之工具及失竊車牌131-○○,該竊嫌每次作案都會選擇深夜時段,頭戴安全帽並持破窗器破壞娃娃機玻璃,搜刮放在裡頭之藍芽喇叭,娃娃業者們都損失慘重,大喊吃不消。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召開專案會議,分析每件犯嫌作用之時間、地點、逃避路線、手法、特徵等,發現李嫌作案手段心思細密,渠係先竊取重機車車牌,並將該失竊車牌懸掛於渠所有之重機車後,再竊取另一台機車作為作案交通工具,並騎乘該失竊車輛於中和地區尋找被害娃娃機店家,持破窗器破壞娃娃機玻璃後,竊取多個藍芽喇叭,途中並會變裝躲避警方查緝,雖自以為萬無一失,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經警方努力不懈,持續調閱、分析相關資料,掌握李嫌行蹤後,在新店區保慶街一帶埋伏,並於昨晚當場查獲。
  警方調查,李嫌係從事臨時工,平日就喜歡到處把玩娃娃機,疑似投入大量金額未取得商品即心生歹念,以偷代玩,欲快速取得商品,竊取之藍芽喇叭再予以持之變賣換現,警方訊後即依竊盜罪嫌將李姓犯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偵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