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年關將近 中和警加強金銀樓防搶、防竊宣導
年關將近 中和警加強金銀樓防搶、防竊宣導

  年關將近,為了防止轄區內竊案、搶案發生,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派遣專業訓練員警林勳邦、郭泳賢針對轄區內銀樓實施犯罪預防宣導,宣導防搶、防竊小撇步,並加強指導業者提升自我防衛能力,若發現可疑人在銀樓外徘徊,立即通報警方,迅速到場查證,減少歹徒有機可乘。
  景安派出所所長蔡天瑞表示:年關將近,小心竊賊利用人潮擁擠場所,例如:大賣場、金融機構、市場等等,伺機尾隨行竊,呼籲,民眾錢財不要露白,身上不要暴露貴重金飾物品,避免歹徒覬覦行搶。
  春節期間,警方24小時加強巡邏,還提供一些服務,例如:民眾提領大額現金,可向警方申請護鈔或是民眾舉家外出亦可向轄區派出所提出申請,警方會加強巡邏,維護住居所安全,讓大家過一個平平安安的春節假期。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