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你捐血我捐錢 警局與基金會聯手推公益(圖示)
你捐血我捐錢 警局與基金會聯手推公益(圖示)

  為了加強春節期間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預防觀念,中和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結合轄內「金樹慈善基金會」以雙和的驕傲【你捐血 我捐助】方式,共同舉辦捐血+美食音樂會及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將號召500人響應本次活動。
  中和分局發送「正妹女警月曆」及宣導品吸引民眾,並與現場民眾互動,提升民眾犯罪預防意識,強化自我防衛避免被害,執行防竊(扒)、防搶、反詐騙預防犯罪宣導,鼓勵民眾向轄區派出所、分局申請免費護鈔服務、住宅防竊檢測,確保民眾身體、財產安全。
  中和分局長陳銘宗表示,春節期間為106年1月19日至2月2日,為期15天,警察工作無假期,為使宣導活動更貼近民眾,由警察主動步入民眾生活圈,讓宣導無距離,讓民眾能歡樂過好年,共同創造美好新北市生活。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