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農曆春節 中和警設機動派出所服務(圖示)
農曆春節 中和警設機動派出所服務(圖示)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中和警分局為讓民眾更便利,利用春節前夕民眾採買年貨的消費商場、金融機構周邊、寺廟及觀光人潮聚集地點,首次由「機動派出所」配備「一處受理全程服務到底」的設備,讓警察服務更貼近民眾。
  中和警分局分局長陳銘宗表示,藉由「機動派出所」的設置與執行,間接加強轄區各項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犯罪預防及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等工作宣導,此次的服務是由「機動派出所」配備手提電腦、列印機等相關設備及器材,直接服務現場民眾並可受理各類案件與其他服務,為民眾節省往返派出所時間。
  中和分局「機動派出所」於106年1月19日起至2月3日止機動設置地點計有:景新街383巷傳統市場、景平路大潤發、南勢角捷運站、景安捷運站、烘爐地土地公廟、興南夜市、廣濟宮、枋寮市場、永安市場捷運站、八二三紀念公園、民德活動中心、環球購物中心、遠東世紀科學園區、錦和公園、南山威力廣場等15個地點,為民眾服務。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