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春節期間 中和警平安袋助弱勢
春節期間 中和警平安袋助弱勢

  還記得去年春節期間廣受好評的「足安心 平安袋」嗎?今年強勢回歸再度發放,春節期間中和警分局不打烊,帶給大家滿滿服務的「大平台」。
  新北市政府今年春節期間再度備妥「足安心 平安袋」,為貫徹市府美意,模式比照往年針對轄內弱勢族群或個人發生變故(例如失業、傷病、積欠債務、無力負擔餐食費用、無親友資助、其他等)之對象發放,內有白米、麵條、罐頭、泡麵、麥片等食品,員警也可緊急協助民眾採買嬰兒奶粉、棉被、禦寒外套等民生物資,期間自106年1月27日凌晨零時至2月1日晚間12時止,共6日,全天候待命的「春節七星級貼心服務」。
  分局長陳銘宗表示警察工作1年365天,1天24小時,從來沒有休息,新春期間更不打烊,工作項目包山包海,對弱勢團體雪中送炭也是我們工作的一環,為的是有更多正面能量充滿日常生活中,我知道社會角落有許多不足為外人道、不願求助親友的民眾需要幫忙,透過「足安心 平安袋」傳達我們的人道精神,對人服務與關懷。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