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買炒飯也被偷 警逮竊嫌送辦(圖示)
買炒飯也被偷 警逮竊嫌送辦(圖示)

  一名25歲龔姓女生12日凌晨在新店購買一份牛肉炒飯吊掛於機車腳踏板前,準備要帶回家當宵夜吃,途中騎機車到中和區中興街探訪友人,便將車子停放在路邊,過了半小時後,欲騎乘機車回家時,發現懸掛在機車腳踏板前掛鈎的牛肉炒飯不見了,立即報案,經由警方陪同到社區詢問並調閱監視器,在短短不到10分鐘,很快的就發現竊嫌,鎖定涉嫌人,通知到案,並依竊盜罪移送。
  翁嫌到案後表示,因為以前曾經買便當,把便當吊掛在機車腳踏板前的掛鈎,一不注意就被狗咬走了,因為已經是深夜了,擔心外面野狗很多,所以便把食物拿走,是擔心遭野狗咬走,並不是要偷拿去吃,但是,警方詢問牛肉炒飯拿去哪裡呢?卻無法交代清楚,猶豫了一下,回答說,拿去丟在資源回收桶了。
  警方調查:42歲的翁男,目前無業,家屬表示,翁男10年前因為車禍,腦部開刀,行為舉止便有些異常,平時由家人照料,但是在社區裡活動並沒有其他狀況發生,最後,警方勸戒翁嫌以後不要再亂拿別人的東西,避免觸法,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