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警方查毒一箭雙鵰 毒鴛鴦束手就擒(圖示)
警方查毒一箭雙鵰 毒鴛鴦束手就擒(圖示)

  12月5日11時許,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接獲情資,稱某薛姓男子(37歲)平日素有施用毒品之習慣,為謀取不法利益竟意圖販賣毒品而持有大量毒品,南勢派出所隨即檢具相關事證向臺灣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當場在渠位於本轄興南路一帶之租屋處查獲大量第二級安非他命毒品(14包,總毛重76.83公克)及磅秤1台、吸食器1組等不法物品;另在警方搜索時,尚有渠劉姓友人(女,29歲)在租屋內,經警方查詢,該劉姓女子亦為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因毒品通緝在案,全案將該薛姓、劉姓等2名犯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呼籲,長期使用毒品會造成對毒品的耐受性,並出現戒斷症狀(脫癮反應)。如流眼淚、流鼻水、打哈欠、全身骨頭痠痛像螞蟻在咬、腹瀉、嘔吐、焦慮不安與失眠等症狀,最終導致死亡結果。毒品引進門,全家近鬼門。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