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分局
竊賊偷剪電纜線 警斥:不怕被電死嗎?(圖示)
竊賊偷剪電纜線 警斥:不怕被電死嗎?(圖示)

  中和分局秀山派出所員警張宗獻、蔡博凱、高蓉涓(專33期)等3員擔服10時至12時巡邏勤務,經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秀朗橋下追風園區籃球場,有1男子騎乘機車進入追風園區內不斷繞行且又不像要運動行跡可疑,張等3員立即驅車前往查看並繞巡約200公尺後,發現一男子蹲在籃球場旁的夜間照明燈點桿下方,以自備之老虎鉗將露出之電纜線剪斷,隨即在該男子身後更發現已被剪斷電纜線1批(6綑),當下張員問該電纜線如何取得,經該男子邱嫌當場坦承,剛在籃球場旁夜間照明電桿下方竊取得手。
  經詢問邱嫌為何要竊取該電纜線,經邱嫌稱因目前無工作且沒錢吃飯才想竊取電纜線要變賣。經邱嫌坦承不諱,確實竊取電纜線,隨即將邱嫌及所竊得之電纜線1批(6綑)帶返所依竊盜罪嫌偵辦移送。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