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50517無業男持毒拒警查 警持搜索票破門逮人(圖示)
1050517無業男持毒拒警查 警持搜索票破門逮人(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警員何昊霖、許智惟、吳俊龍等3人,於昨(16)日13時15分在中和區大仁街,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申請核發之搜索票,查獲證物:安非他命1包0.8公克、吸食器4組。犯嫌(陳○○、男、42歲、無業)。案經本所員警何昊霖等3員接獲民眾報案,於上述地點經常有人在吸毒且出入複雜,隨即於現地勘查後確實符合檢舉人所述,隨即製作相關資料向新北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前往搜索。
  經向新北地檢申請搜索票後,本所何昊霖等3員於現地等待埋伏,俟時機成熟後,立即前往陳嫌住處執行,在敲門當下,員警即出示身分並表明來意,此時陳嫌仍不配合亦拒不開門,何員等3人立即出示搜索票,陳嫌依然不開門,員警當下勸說無用後旋即破門進入,隨即在陳嫌住處內床頭上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相關證物,陳嫌當下如鬥敗公雞。
  本所何員等立即將陳嫌上銬並搜身,確認無攜帶其他危險物品後,帶返所依毒品違害防制條例偵辦移送。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