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50405停車糾紛偷衣洩憤 警調監視器逮竊嫌_1
1050405停車糾紛偷衣洩憤 警調監視器逮竊嫌_1

  民眾洪○○至中和第一分局南勢派出所報案表示,(3)日懸掛於家門口的衣物遭不明人士竊取,並至派出所提供監視器畫面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受理後積極調閱監視器,交叉比對,發現一名男子當晚步行至中和區忠孝街11巷內門口後,四處觀望無人後,進入竊取懸掛家門口的衣物後隨即離去,經警方再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該嫌疑人騎乘一台機車車號(FMH-○○○)離去,警方以車追人後發現該嫌疑人住在台北市萬華區,警方隨即於(5)日派員前往萬華區查緝。
  警方於下午15時20分在台北市萬華區住處將嫌疑人蘇○○(男、40歲)帶返所,經詢蘇嫌稱,因為前日下午與洪民有停車糾紛,故才會竊取其衣物丟棄洩恨等語,全案警方依竊盜罪嫌將蘇嫌函送偵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