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50324行竊失風躲浴室瞎掰洗澡 中和警逮移送(圖示)
1050324行竊失風躲浴室瞎掰洗澡 中和警逮移送(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安平所警員詹勝宏、連宇銓等2人於昨(23)日18時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於中和區宜安路家裡有物品遭竊,竊嫌移似尚在屋內,立即趕抵現場,經了解係一名歐姓男子(33歲)竊取親戚交由母親保管的鑰匙,偷偷潛入樓上的親戚屋子內,警方由歐男母親陪同上樓查看,一開始歐男還躲在浴室裡不肯出來,好不容易開門卻一度想逃跑,遭現場巡邏員警機警攔住,屋內現場亦傳出濃濃強力膠味道,歐男母親長嘆了口氣,希望警方將歐男帶返所依法送辦。
  歐男母親表示,兒子長期吸食強力膠,吸到精神恍惚就開始騷擾家人,因此也申請了保護令,親戚在樓上的房子將鑰匙交與她管理並打掃,原本都小心將鑰匙收好,不料兒子又吸食強力膠後精神恍惚,趁其不注意偷了鑰匙偷跑入親戚房子裡,擔憂兒子不曉得會做出什麼事,才趕緊報警,歐母無奈表示已經對這個兒子束手無策了,決定要讓兒子為自己行為負責。
  警方表示:歐男常在吸食強力膠後,做出各種脫序行為,歐男前幾個月出獄後,勤區警員就對其言行予以掌握,也協助歐母聲請保護令,此次歐男又做出離譜行徑,警方迅速就將歐男依竊盜及違反保護令罪嫌依法送辦,承辦員警問起歐男究竟偷鑰匙進到房子裡要做什麼,歐男語無倫次稱只是想進去泡個熱水澡,讓承辦員警聽了啼笑皆非。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