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50203春節將至 中和警結合民力擴大預防犯罪宣導_1
1050203春節將至 中和警結合民力擴大預防犯罪宣導_1

  中和第一分局自2月1日起在分局轄區易湧入大量人潮地點,如烘爐地、福和宮、捷運站及大潤發大賣場等地設置機動派出所。
  為有效加強105年春安工作「防搶、防竊、反詐騙」之預防犯罪宣導,特別運用分局民力(志工、民防、義警)結合機動派出所擴大預防犯罪宣導,除今(1)日在中和區景安捷運站發送可愛警察娃娃春聯及紅包袋外,另每日14時至16時亦將於景平路大潤發(2)日、永安市場捷運站(3)日、中和枋寮市場口(4)日、烘爐地(5)日等四處,限量發送。
  中和第一分局分局長陳銘宗呼籲民眾過年期間到人潮擁擠的地方,應注意隨身攜帶物品,切記財不露白。皮包應背於胸前,走路靠邊走並用手臂夾緊。如有大量提款,可撥打「110」請警察協助護鈔ㄛ!祝大家平安過好年,猴年行大運。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