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1228迷路女童衣著單薄 貼心女警添衣護送返家(圖示)
1041228迷路女童衣著單薄 貼心女警添衣護送返家(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所女警鄧伊庭擔服交通整理勤務,於昨(27)日在中和區興南路一段20號前,一名七歲江姓女童穿著單薄衣服,疑似迷途驚慌著穿梭在市區街道中,見到正在執行勤務的鄧姓女警,小女童隨即走到鄧姓女警後方,輕輕拉著女警的衣角以稚嫩口吻問,「警察阿姨:四號公園怎麼走?我走了好久都找不到」,由於近日冷氣團報到氣溫下降,員警一見小女童穿著單薄,手腳冰冷,立即將身上所穿的勤務外套,脫下來給小女童穿,經與女童確認其住家後,研判家人必定著急,旋即通報駐地駕駛巡邏車,護送女童回家,女童阿嬤一見到員警帶著女童返家,原先著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頓時開心的向員警道謝。 女童阿嬤說:江姓女童今天下午和姐姐一起出門,說要去四號公園內的國立臺灣圖書館看書,因在女童在圖書館內感到無聊,便獨自溜出去在公園玩耍,因走著走著,最後就迷失方向,找不到路,走了約一個多小時,還好遇到熱心警察,才順利將其護送返家。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