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1215公寓住宅拉K遭檢舉 零鼻員警循味逮毒蟲(圖示)
1041215公寓住宅拉K遭檢舉 零鼻員警循味逮毒蟲(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南勢所警員熊翊雯、林宛奕等2人於(14)日3時30分擔服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民眾檢舉在中和區華新街143巷內一公寓住宅疑似有拉K情事,員警隨即馳赴現場,並於現場附近查看並找尋有無吸食k他命情事,此時即見到一位疑似檢舉人之男子在遠處見警前來,即以手勢指引員警拉K處所,員警旋即依其手勢方向前進,越接近目標,聞到的毒品K味越來越濃,最後員警發現毒品味道係由一處半掩門民宅內飄出,旋即敲門進入後發現內有一男(甄○○)二女(洪○○、陳○○)三人均為19歲,正在屋內吸食毒品,且眼神渙散,對員警詢問之問題皆答非所問。
  員警在該公寓住宅內發現疑似摻有毒品之咖啡包共53包,詢問甄嫌該咖啡包為內為何物及作何用途,甄嫌稱該咖啡包僅單純一般沖泡飲用非毒品,警方見現場3人神色有異,且房間內散發濃郁K味,認為甄嫌等3人所言有避嫌之虞,隨即將3人帶返駐地。並在甄嫌等3人面前經由毒品試劑檢驗,由咖啡包內取出之透明結晶檢驗出愷他命及MDMA均為陽性反應,甄嫌才坦承全部共53包咖啡包均為其所有,且知悉內含成分及用途,經詢坦承不諱,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移送。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