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金山警查獲通緝犯剪影
金山警查獲通緝犯剪影

  【新北市訊】金山分局老梅派出所所長林漢昌、警員林俊雄於今(15)日擔服08至10時「2015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巡邏勤務,協助交通疏導,並維護賽事順利進行。於09時15分許在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風箏公園見一名男子觀看馬拉松接力賽進行,林等2員皆一眼認出該名男子正是本分局列管之毒品治安顧慮人口呂○○,且遭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發佈通緝在案,隨即將呂男帶所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呂姓男子(30歲,住新北市石門區)今日早上發現機車故障無法發動,牽著機車步行去送修,再步行返家時,因觀賽馬拉松接力賽進行遭警方查獲,呂男聲稱不知道自己被發佈通緝,警方調查呂男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於104年11月13日遭士林地檢署發佈通緝,全案依法移送士林地檢歸案。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 言 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 稿 人:巡官 呂勝民
電    話:2498-6535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