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金山警查獲過程剪影
金山警查獲過程剪影

  台北市北投區兩名20歲陳姓男子及23歲蔡男姓男子遠赴基隆市大武崙區某汽車旅館欲開毒趴,金山分局大鵬派出所副所長廖茂宏接獲線報後,偕同警員王健享、交通分隊警員羅華偉、洪仁彬前往攔查,發現該汽車旅館前停放一輛mini cooper 敞蓬車,因車型過於顯眼,車旁又有兩名年輕人形跡可疑,該兩名男子看到警方後即快步走向公園,警方上前盤查,發現在蔡男手上握有三級毒品K他命一小包(毛重9.55公克)、摻有K他命0.7公克吸管ㄧ支,當場大剌剌在路旁吸食,警方在蔡男的口鼻處也發現白色K粉,另外,眼尖的員警看到副駕駛座下方有包物品,蔡男聲稱有分一般咖啡跟毒咖啡兩袋包裝,用來躲避警方追緝,惟一打開驚見裡面藏有26包毒咖啡(共計423.8公克)。
  警方初步調查犯嫌蔡姓男子(家住台北)、陳姓男子(家住台北),聲稱要與朋友參加毒趴才會帶如此大量的K他命助興,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言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稿人:分隊長 楊建良 
電話:2498-6538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