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1102波麗士大人好溫柔 孩童警局初體驗_1
1041102波麗士大人好溫柔 孩童警局初體驗_1

  中和區幼兒園30餘名孩童化身小公主、小英雄、小惡魔,到中和第一分局參訪,員警貼心準備糖果提供給孩童們,嚴肅的警分局瞬間熱鬧起來,不少孩童們圍著警察哥哥們,頻頻問「警察平時都在幹嘛?」童言童語,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中和第一分局表示,為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運動,親子若要報名參訪警分局活動,以團體為主,可到「中和第一分局:中和一定強」臉書專頁洽詢或撥打電話(02)2249-6800,承辦人賴小隊長洽詢。
  中和第一分局表示,參訪活動內容豐富有趣,除了婦幼安全、反詐騙宣導影片外,還有參觀留置室、警用大型重機試乘以及警用裝備解說,更貼心的考慮小朋友的年紀、體型,製作2套幼兒專屬迷你版警察制服,讓幼童試穿、拍照,留下永難忘懷的記憶。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