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1029國中生摔傷警局求援 熱心警臨充醫護敷藥(圖示)
1041029國中生摔傷警局求援 熱心警臨充醫護敷藥(圖示)

  家住中和區的羅姓學生,24日傍晚騎腳踏車到中和區中興公園山區,因路面濕滑,不慎跌倒,造成左腳膝蓋及腳指頭受傷,忍著疼痛,下山後直奔景安派出所,向值班員警求救。
  值班警員邱宇揚與所長蔡天瑞等2人見狀,立即主動要通報消防救護車來協助送醫,羅姓學生頻頻說「不用,不用,你們只要用消毒藥水幫我擦拭消毒就好」,員警馬上將派出所的保健箱拿出來,以棉棒沾藥水,幫這名學生清理擦拭患部,再塗上藥膏,貼上OK蹦,防止細菌感染,引發其他症狀。
  所長蔡天瑞說:就讀國中二年級,91年次的羅姓學生,今天傍晚獨自一人,騎腳踏車到中興公園的山區運動,天色已晚,要急著趕回家時,下坡途中,因路面濕滑,急剎車,人車跌倒,造成左腳多處皮肉擦傷,經過員警初步清洗擦拭消毒後,雖然看起來不嚴重,還是當場建議他,最好再去醫院做檢查,避免引發後遺症。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