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土城分局
颱風夜,土城警察用手推車宅急便醉男子回家
颱風夜,土城警察用手推車宅急便醉男子回家
【新北訊】中央氣象局已在本(9)月27日17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新北市警察局也通報線上巡邏員警加強『路況』及、『招牌』、『鷹架』、『電纜線』、『路樹』倒塌等災情預防性查報。 
土城廣福派出所巡邏警員盧增中、彭品超於本(9)月27日21時30分在學府路一段,因颱風將至,小有風雨,一女子攔下巡邏車向警方請求協助。原來她的謝姓丈夫(50歲)在板橋夜市與友人慶祝中秋節烤肉飲酒,搭計程車返家,在巷口下車後,不勝酒力倒臥路邊,經社區警衛通報後,家人卻無力攙扶,才向路過的警察請求協助。
警方先檢查謝姓男子的生命徵象尚屬正常,且有意識,警方打算請求119協助就醫時,遭其配偶婉拒,其配偶表示她老公貪杯愛喝酒,每個禮拜幾乎會有一次這樣尷尬的情形,只是這次因為中秋節開心喝得太醉了,不需要浪費救護車資源,僅需要有人幫忙抬回家即可,警員盧增中瞄見社區警衛室旁有載運物品的手推車,立刻使用手推車將酒醉男子宅急便返家。 
杜鵑颱風來勢洶洶,警方呼籲民眾能在家做好防颱準備,將傷害降到最低。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