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土城分局
缺能量?男子連續偷機能飲料補充體力遭警逮
缺能量?男子連續偷機能飲料補充體力遭警逮
【新北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本(11)月10日查獲一起竊盜案,犯嫌疑似欠缺體力,竟連續多日竊取同一家超商內的機能飲料,警方鎖定犯嫌後,今日接獲電員通報男子出現在店內,立刻趕到現場將唐姓犯嫌當場逮獲,並於身上起出剛竊得機能飲料,全案依竊盜罪嫌以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唐姓犯嫌(70年次)於104年11月10日上午6時04分許,在土城區學士路統一超商以徒手方式竊取店內販賣之紅牛機能飲料兩罐,經清水派出所巡邏警員郭鴻儀、李孟欣趕到現場逮補,犯嫌當場坦承所犯案,並在竊嫌身上起出所竊取之飲料,警方調查發現,犯嫌疑似欠缺能量,專挑同一種品牌機能飲料下手行竊共7次,全案依竊盜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