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金山警查獲剪影
金山警查獲剪影

  金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簡富豐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時,發見一名男子騎機車經過,等候紅燈,利用M-police電腦查詢該機車號牌M9B-○○○(山葉白色125cc)與車身(山葉藍色100cc)不符,為免打草驚蛇,即尾隨沿途跟監至石門超商前,該機車鑽進石門區福安街巷內失去蹤影,遂將手機拍攝照片提供石門分駐所協尋。
    石門分駐所所長孫錫銘依據照片車號、特徵,交代員警在附近巷道連續搜尋兩天,終在前天中午發現該機車停放某處民宅前,於是利用深夜前往核對該機車引擎號碼確定為贓車無誤,立即派員連夜展開埋伏長達22小時,於昨(23)日晚間17時許趁練姓嫌犯出現,準備使用該部機車時,予以當場逮捕帶返所辦理。
  經警方初步調查,練姓犯嫌有毐品前科,住石門,除發現嫌犯除所使用之機車為失竊車輛之外,連所懸掛之號牌也是行竊而來,經犯嫌坦承不諱,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言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稿人:所    長 孫錫銘
電  話:(02)26381244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