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1003中和秋祭人車湧入 警交管措施再升級(圖示)
1041003中和秋祭人車湧入 警交管措施再升級(圖示)

  新北市中和區公所於本(3)日於中和區興南路三段納骨堂舉行秋祭法會,因應龐大祭祀人潮湧入,未免周邊交通壅塞影響人車行進,中和第一分局於本(3)7時至15時在興南路二段399巷口實施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汽車進入納骨堂,民眾可將車輛停放接駁停車場,搭乘接駁車前往。
  分局長陳銘宗表示,鑑於往年車輛分流管制仍有改善空間且接駁停車場車容量確實有限,也曾發生前往接駁場停等車輛自興南路二段399巷口回堵,為紓解車流,本次因應道路現地縝密,從興南路2段261巷至399巷口實施「兩進一出」車道分流,控管秋祭法會接駁場方向車輛靠右停等,往烘爐地方向則靠左行駛,出轄維持一車道,整個措施讓本日慎終追遠的活動顯得井然有序,展現分流措施的高效率,有效疏解以往壅塞車流,路過的民眾看見太陽底下辛苦執勤的員警,也紛紛比起大拇指比讚,讓員警於辛苦之餘,也更展活力。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