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928竊賊颱風天偷冷氣 警耳尖聞聲逮人(圖示)
1040928竊賊颱風天偷冷氣 警耳尖聞聲逮人(圖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中和派出所警員劉偉瀚、銀修賢兩人於昨(27)7時25分許,巡邏行經中和路187巷口時,忽然聽見一名男子大聲疾呼著「抓賊喔,幫忙抓賊喔!」,警方聞聲隨即加入圍捕行列,於巷弄追逐約百來公尺,將驚慌徒步逃離的嫌犯陳○○(31歲、無業、竊盜前科)攔下並當場制伏。
  游姓屋主表示他剛進入家裡,就隱約聽見房屋內有些微聲響,便小心翼翼察看,才發現有陌生人影,確定家中遭竊賊入侵,眼前所見,偌大的冷氣機竟遭拆解,他隨即大聲求救且上前追逐攔阻,幸好巧遇上警方巡邏經過,才能順利將竊嫌攔下,避免重大損失。
  經查陳嫌目前無業,無固定居住所,於昨日觀察後趁屋主不在家之際,以自備的扳手將原裝在窗戶的冷氣機拆卸,正準備將該冷氣搬離之際,惟賊星該敗,百密一疏遭離家不久的屋主發現,陳嫌見事蹟敗露,立即轉身逃逸,惟仍被巡邏經過的警方攔下逮捕,並於陳嫌身上起獲犯案用的扳手工具,全案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