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926中秋佳節溫暖弱勢 中和一警結合宮廟送白米(圖示)
1040926中秋佳節溫暖弱勢 中和一警結合宮廟送白米(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派所結合中和區北聖宮管理委員會,關懷低收入戶及弱勢團體,25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辦理愛心白米發放,讓更多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減輕弱勢家庭的經濟壓力。
  本次活動發放對象,以中和南勢地區24里620戶低收入戶為主,及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永和榮光育幼院、新北市身障者弘德協會、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仁友愛心家園、復興里弱勢團體等7個團體受惠。
  中和區北聖宮主任委員何坤濟表示:每年中元普渡法會,參與的信徒,熱心主動共發慈悲,響應捐贈白米等物資,希望能濟助更多貧困家庭,藉此,拋磚引玉獲得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景安所所長蔡天瑞說:員警平常執行家戶訪查工作,若發現家庭生活貧困、獨居老人等急需幫助,除了主動關懷,會透過轄區公益慈善團體來協助,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懷及幫助,讓社會更祥和。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