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1011通緝男走暗巷 難逃警五指山(圖示)
1041011通緝男走暗巷 難逃警五指山(圖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南勢所巡佐周火旺、員警楊迪翔等2人昨(10)日擔服巡邏勤務,於23時20分許巡經景新街轄區與新店區交界處,安和路3段135號前,發現前方男子曾○○〈46歲、竊盜前科〉原剛從巷口走出往新店區方向前去,但卻一見警方的巡邏車,便二話不說地轉頭回至巷內躲避警察,警方察覺曾男心裡有鬼,遂上前攔下盤查,而曾男見警方靠近,原欲加速離去,幸好警方眼明手快才順利將他攔下。
  曾男於盤查過程中極度不配合,不僅不表明身分,甚且對警方出言不遜,嘴裡始終念念有詞,正當雙方僵持不下時,巡佐周火旺赫然想起他以前偵辦過曾男的案件,並將曾男名字脫口說出,讓曾男嚇了一大跳但仍矢口否認,後來警方輔以M-Police行動電腦查證,確認男子姓名無誤,且更是竊盜通緝犯,全案依法偵辦!
  曾男表示,自從因竊盜案被通緝後,即鮮少外出,此次是因友人要事相託才不得已外出,且一路上均小心觀望四周並專挑暗巷行走,沒想到他如此謹慎小心,竟仍被警方發現,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便是如此吧!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