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913通緝犯汽車牌露諂 智警查牌送辦(圖示)
1040913通緝犯汽車牌露諂 智警查牌送辦(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所副所長林信利、警員李盛衛、蔡宏國、林勳邦等4人,(12)日晚上11點執行臨檢勤務,行經中和區興南路1段,發現一輛白色March日產小型車走走停停,車內音響轟隆開的極為大聲,引起用路人側目,更引起員警注意,尤其該路段有捷運站、觀光夜市等,人來人往,車水馬龍,這輛自小客車,走走停停,造成車流壅塞。
  員警在車上先行以警用M-Police行動電腦查詢,發現車主目前遭法院通緝中,因該地點人潮多,不適合當場攔停,於是跟隨在車後,一直到中和區興南路2段3巷口,適當地點,即以指揮棒輔以吹哨子,示意駕駛人靠路旁停車,接受檢查,確認駕駛人就是車主,當場告知郭姓駕駛人,目前因案遭通緝。
  警方調查:家住永和區,36歲的郭姓男子,有多項前科紀錄,2個月前又吸食毒品遭警方逮獲,日前勒戒期滿才剛出來,要到中和區烘爐地土地公拜拜,祈福改運,沒想到剛剛拜好,下山路途中,要找地方停車,吃宵夜,就被警方攔查。
  郭男向承辦員警說:坦承自己知道遭法院通緝,所以不敢外出亂跑,大部分時間躲藏在家中,從事網路古董買賣生意,賺取生活費,真的很倒楣,只是出門拜拜,就被警方逮到。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