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916連剪28瓶防盜標籤 女竊賊賣場遭警逮(圖示)
1040916連剪28瓶防盜標籤 女竊賊賣場遭警逮(圖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秀山派出所警員陳彥霖、洪慶洲,於昨(15)日擔服巡邏勤務,在12時40分接獲通報,中和區景平路○○大賣場發生竊盜案件,員警旋即馳赴現場,到達現場經由賣場人員指稱,有一女子(吳○○、45歲、有竊盜前科))於購物後,在未結帳的情形下企圖夾帶於包包內通過收費員結帳處,以致警報器突然大響,遭結帳店員當場攔下,檢查其隨身包包後發現包包內藏有高達28瓶未結帳之物品。
  警方調查吳女無業,於今進入賣場購買民生用品,但因女性天生愛美,遂於化妝品販售區閒逛,經由銷售人員介紹各式化妝品後,又礙於無錢購買,盜竊之心油然而起,即在貪念戰勝理智情形下,由其隨身包包內取出剪刀,將所要竊取之各式化妝用品共計28瓶,趁工作人員忙碌疏忽之際,竟大費周章將28瓶化妝用品之包裝上的防盜標籤用剪刀逐一剪下,並將物品放入包包企圖蒙混闖關,疏不知商品除了包裝盒上有防盜標籤外,其瓶裝本身亦有防盜標籤,以致於通過結帳櫃檯時警報器大響。
  吳女經警方帶返所詢問後坦承,由於太愛美又無錢購買化妝品,才會異想天開以預藏之剪刀,將竊取之化妝品防盜標籤剪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就可以大膽放入包包內走出結帳處,人算不如天算仍遭查獲,案經警方偵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偵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