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917毒蟲通緝晝伏夜出警訓練有素手到擒來(圖示)
1040917毒蟲通緝晝伏夜出警訓練有素手到擒來(圖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中和所副所長胡文忠、警員黃千修等二人,於今(17)日執行時0至2深夜巡邏期間,在1時許於景平路431巷口,發現犯嫌蕭○○(48歲、毒品前科)深夜時段獨自一人在路口徘迴,且見警經過,故意閃躲騎樓內,行跡明顯可疑,警方遂主動上前盤查身分,然於警上前之際,蕭嫌竟拔腿徒步逃逸,警方見狀隨即徒步以衝百米之姿追捕,終於在跑了300公尺後(由景平431巷口至景平、南華路口)將其壓制逮捕,並當場於蕭嫌身上起獲海洛因毒品4小包(共10.52公克)及殘渣袋4個,爰依法查扣該證物帶案偵辦。
  經查蕭嫌目前無業,有多項毒品前科,且因涉嫌毒品案遭通緝在案中且判刑二年,因不想入監服刑,因此白天不敢外出,只能當夜貓族於夜間出入購買物品,因此才在見到警方巡邏人員時,故意閃躲騎樓內,致引起警方注意,真所謂「夜路走多必碰警」。
  由於蕭嫌長期吸食毒品,身形憔悴瘦弱,體力與同年者天差地別,跑了僅300公尺就體力不支,臉色發白。雖然如此,警方仍然勸戒鄭嫌,還是早日遠離毒品,以免害人又害己,悔不當初。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