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918警、調聯手布天羅地網 明星臉緬僑插翅難飛(圖示)
1040918警、調聯手布天羅地網 明星臉緬僑插翅難飛(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與新北市調處雙和站中和組於日前聯手在轄區查獲4名非法外籍人士,其中綽號阿都的緬甸籍逾期停留人士,無論外型、身高都與藝人「宥勝」十分相似,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藝人違法被警察抓!結果只是長的像,讓許多路過的民眾嘖嘖稱奇。
  79年次的阿都,是緬甸華僑,在緬甸也是讀華語學校,從小就聽長輩說臺灣生活品質佳、賺錢又容易,終於在102年年底假借醫美團觀光名義來臺,當時為了辦簽證還謊報自己是74年次,一抵達台灣就跳機到處非法打工,迄今已逾期1年半多,期間都從事搬運大理石外牆工作,雖然辛苦但也鍛鍊出結實的體格。
  阿都遭警方查獲後,竟然還有正妹女友主動幫忙提個人隨身行李至移民署,可見其帥度連臺灣正妹也為之瘋狂,警方在押解過程中,因阿都實在太像宥勝,還有民眾欲索取簽名,讓阿都尷尬萬分,也讓警方哭笑不得。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