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920佳節關懷弱勢 中和一警結合公益團體送白米(圖示)
1040920佳節關懷弱勢 中和一警結合公益團體送白米(圖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派出所結合財團法人日暉大梵社會福利基金會,於(104)年9月20日上午9點至12點在中和區景平路381號中和區四面佛前,辦理中秋節愛心施米祈福活動,主要發放對象是以設籍在中和區第一、二級低收入戶為發放對象,每戶發放白米5斤、計2包,總計有1000戶受惠。
  財團法人日暉社會福利基金會,高經理說:今年初成立區域性宗教型式基金會,董事長李幸恩有感於弱勢家庭生活困境,希望能略盡綿薄之力,俾對社會有所助益,喚起更多人,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幫助。
  景安派出所所長蔡天瑞表示:轄區很多慈善公益團體、宮廟等等,帶頭做愛心,拋磚引玉,獲得社會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同時,也要求員警在執行家戶訪查勤務中,若有發現急需救助家庭,除了責任通報外,要主動轉介轄區各慈善機構團體,發揮愛心,予以協助,讓社會每個家庭充滿溫暖。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