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活動剪影_1
活動剪影_1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與石門區公所等單位共同舉辦「104年新北市國際風箏節」,於9月26日(六)上午十時起,在石門區白沙灣熱鬧開幕,本次活動有來自法國、德國、比利時、印尼、馬來西亞、日本等超過25個隊伍,將近80位國內外風箏好手齊聚石門,展現精湛的風箏放飛技巧與最新創作的藝術風箏作品,各具特色的造型風箏、軟體風箏、特技風箏等千箏萬鳶齊飛上天,將北海岸的天空點綴的美麗輝煌。
  金山分局亦利用本次活動前往設立攤位,且派出警用大型BMW重機車在現場展示,並向現場的民眾「反毒品、反詐騙、婦幼安全、交通安全、機車烙碼」等預防犯罪觀念。
  本次活動金山分局為宣導「反毒品、反詐騙、婦幼安全、特別由「預防犯罪宣導團」成員們,分送預防犯罪宣導品「警察Q版L型資料夾」,並對現場所展示之警用大型BMW重機車,進行詳細的解說,只見民眾們將分局宣導攤位團團圍住,紛紛向「預防犯罪宣導團」的成員們索取宣導品,大小朋友們更把握機會紛紛與警用大型BMW重機車合影留念,留下了一個美麗而充實的假期。
  金山分局長張錦成呼籲,為了讓北海岸民眾有一個身心健康的環境,金山分局將持續在每個大型活動上宣導「反毒品、反詐騙、婦幼安全、交通安全、機車烙碼」等預防犯罪觀念,主要目的除了讓民眾更進一步認識現在的犯罪手法,減少被害機會之外,更要提醒民眾,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讓自己陷入被害的環境之中。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 言 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 稿 人:偵查佐 鄒嘉成
電    話:(02)24986537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