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土城分局
失戀無罪! 少女分手想不開 土城警即刻救援阻憾事
失戀無罪! 少女分手想不開 土城警即刻救援阻憾事

【新北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副所長王成吉、警員蘇信彰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名少女倒臥在公園內,手腕不停冒出鮮血,2員見狀立即會同救護人員,將少女送醫救治,成功保住一命。
警方表示,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副所長王成吉、警員蘇信彰,當日凌晨0至2時執行巡邏勤務,於1時許發現員福街公園入口處停放一部紅色重機車,2員深感疑惑,以為有青少年深夜未歸在公園內逗留滋事,巡視發現陳姓少女(85年次)倒臥在公園入口,右手腕不停冒出鮮血,身旁有1支沾滿鮮血美工刀及1瓶剛開封的威士忌,立即會同救護人員,將少女送醫救治,過程中,意圖輕生的陳姓少女不斷哭鬧請警方不要管他,經警方耐心詢問表達關心之意後,才向警方表示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一時想不開,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家屬對於員警積極巡邏深表感謝之意。
土城分局長黃勢清表示,警方全天候守護民眾,對於同仁認真執勤,在開會中提出加勉、表揚,同時呼籲應該珍惜生命,幸好員警即時發現防止憾事發生。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