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自行車挑戰活動中繼站
自行車挑戰活動中繼站

  【新北訊】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於今(20)日7時舉辦「2015環大臺北自行車挑戰」活動,由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出發,路線行經板橋、中和、新店、木柵、深坑、石碇、平溪、雙溪上林國小(50K終點)、貢寮、福隆、瑞芳、澳底、龍洞、基隆海洋大學(100K終點)、基隆火車站、外木山、萬里、金山、石門及三芝,最後終點站係淡水聖約翰科技大學(160K終點),跨越本市15行政區,約有1,800名民眾參與,挑戰自我體能,並依體能狀況自行決定騎乘距離。金山警分局對此活動於本轄路段規劃相關交通疏導勤務,編排27名警力以維護選手及用路人交通安全。
  賽事進行中發生一件溫馨的小插曲,一名蔡姓選手於11時15分許在台二線頂社路段摔車,造頭部、肩部及膝蓋多處擦傷,經機動巡邏人員大鵬所警員吳致緯、交通分隊警員吳德宏發現,於現場施予簡單救護後,隨即以巡邏車協助送至台大金山醫院救護,並聯繫家人到場,現已恢復體力,且意識清醒,現場選手及工作人員對於警方及消防人員的即刻救援,大大的比了個讚!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秘書室
發 言 人:副分局長許清事
撰 稿 人:巡官 呂勝民
電    話:(02)2498-6535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