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908警守護治安不遺餘力 警友會頒獎鼓勵(圖示)
1040908警守護治安不遺餘力 警友會頒獎鼓勵(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今(8)日下午舉行9月「聯合勤教」,會議由副分局長林東陽主持,並由警友會主任陳逸森親自頒發7至8月「線上立即破獲刑案」績優單位及人員,分別由南勢所長賴崇良、安平所長陳明慶、中和所長徐久富、秀山所長洪志勳、景安所長蔡天瑞及警備隊小隊長賴炳宏等人代表受獎;另外也特別為7至8月壽星頒發禮卷,祝賀同仁生日快樂!
  席間,林東陽感謝警友會長年對分局的支持及鼓勵;而陳逸森也肯定同仁對於中和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的具體成果,並叮嚀同仁執勤安全及身體健康,在在流露出長輩關心後進之深厚情誼。
  再者,與會業務組長也摘要提列近期的工作重點,特別是近期「登革熱疫情」疑似有擴大趨勢,呼籲各所長務必做好防疫措施,隨時留意駐地環境的整潔,並宣導同仁周知;而例行性的工作指標-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應持續精進,展現作為。
  最後,林東陽勉勵辛苦的基層同仁,在工作推展及勤務的執行上,除了應落實外,更應具驚覺性、同理心,並首重執勤的安全,尤其面對瞬息萬變的治安及交通環境,更應隨時留意可疑人、事、物,唯有如此,方可營造更優質的環境。

相關圖檔